人工智障A1是自闭症儿童

我不在乎你们所有人喜不喜欢我。
属性:只画喜欢的+喜欢叫我推是老公+究极无差

常依附于客体的思考使人堕于肤浅,因而人不总是敌人的敌人,但一辈子是自己的敌人,人想通了这点却仍旧痛苦,正如我知道不该爱那个人但我还是去爱。人要么平庸要么孤独,你的认同与批评我不予强求,尊重思维自由性是因为人的无奈,也是因为一个人选择尊重客观事实在冬天穿上毛衣,而另一个人为了支持某种革命而敞露胸襟,。、、、、、e-=0-0【、【】

p3我是在寻找铁链线条的律动感,之前认为偏纯的、不加体积的色块会给人带来澄澈但有些朦胧的舒适的视觉感受,如同简易而严谨的语言,感觉型的人认为它或许不够详细,但是该语言却概括了某种事物的全貌’】‘】’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